金融工控类SSD快速读写能力 点击:104 | 回复:0



新乡新利德机械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7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02-13 17:21:21
楼主

  工控指的是工业自动化控制,主要利用电子电气、机械、软件组合实现。即是工业控制,或者是工厂自动化控制。主要是指使用计算机技术,微电子技术,电气手段,使工厂的生产和制造。

  金融工控类SSD需要具备小数据的快速读写能力,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故障率,更高的信息安全等级。

  SINKER金融工控类SSD预计将采用国产主控,支持国密SM4/AES256,进行固件特别优化,提升使用寿命,减小故障率,针对金融小数据特点,液压升降车中液压装置是怎么应用的全面支持各类小数据应用环境对SSD的特殊需求,符合银行金融安全标准,

  支持东芝BICS3/B17/B16,顺序读取达到530MB/S以上,顺序写入达到380M/S以上,随机读取97000IOPS、随机写入27000IOPS,容量支持32GB到256GB。

  SSD作为电脑设备的数据中心。2017年网上曝出某主控可能后门,国内很多国家机关,金融单位都对此深表担忧,并临时采取了一些相应的应对措施。金融类工控SSD要求高信息安全等级。而SINKER金融工控类SSD将采用国产主控,这规避了可能换存在的安全风险,有利于实现金融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