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直径怎么检测更实用? 点击:21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2-13 09:30:32
楼主

  棒材通常都需要测量多个直径来达到它的圆度合格,这样人工检测就很费时间,而人工检测还存在一定的误差,所以我们就需要用仪器来进行辅助测量,这样既节省人工,误差也变得很微小,在这里介绍一款多轴的光电测径仪。

  棒材测径仪:

11.jpg


  光电测径仪是用光电测量法来进行多个方向的直径测量来计算物件的椭圆度,根据测量需求不同,可定制测头组数,单轴、双轴、三轴、四轴、八轴等均可,基本满足所有用户的要求,目前对60mm的棒材,外径精度可达到0.02mm,满足测量需要,而对大直径的轧材测量,测量精度也能优于0.05mm。


  棒材测径仪为八轴测量设备,能做到在线测量,实现八个方向的检测,基本上可以实现棒材全方位的外径尺寸的在线检测。


  光电测径仪测量数据准确,且为高频测量系统,相较于旋转式的测量方法,它所测外径尺寸为同一截面的多向外径值,更易查看截面状态,比人工方法更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