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实践——图解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 点击:231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2-02 13:22:19
楼主

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

 

王彦金

 (WAYAJ工作室  武汉  430074

摘要为了解读工业4.0与互联网的关系,配合工信部组织工业互联网整体架构论证,本文根据电力互感器的生产、营销和运行的传统模式,利用(WAYAJ工作室资源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构架一个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介绍该工业互联网整体架构、基本功能和实际应用。通过单一信息在工业互联网整体架构的流动,了解进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的运行;最后进行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的现场验证。

关键词互联网;“工业4.0“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测量传递过电压 

 

C1 中心层——中心办公室。

C2 管理层——体系、数据库和决策机构。

C3 计划层——生产计划、设备仪器、控制、测量和质检。

C4 生产层——工业机器人、数控、电动平板车、数采、电磁单元、康耐視和局部网。

3     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的网络结构

1    电力互感器检测传统模式

生产厂(A4) 的电力互感器(B3) 通过运输公司(A5) 运到电力设备检测中心(A2);进行型式检定。生产厂(A4) 将型式检定报告(B1) 和投标文件(B2) 一起到国家电网(A6)投标。产品中标后,通过运输公司(A5) 运到变电站(A1) 运行。

 

电力互感器的工业互联网整体架构图中符号说明如下:

  A1电站  A2—电力设备检测中心 A3—电力互感器厂  A4—物流中心    A5—国家电网    

B1B2B3B4一人机通过整体架构核心层对A1A2A3A4A5进行互联。

 


4    a 现场试验照片             b    调试用波形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