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NX1P2相关问题咨询 点击:306 | 回复:0



ImAch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2
  • 注册:2017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9-02-01 20:22:33
楼主

WUW9CWL8P7{W}S2Y2$[0@MF.png

欧姆龙官方资料,我打算用ethercat通信控制多台伺服驱动器(我还没有用过ethercat),因此有几个疑问向前辈们咨询:

(1)我问了他们客服,告诉说如果我要实现扭矩、速度控制等必须要选择运动控制轴。

    我的想法是既然我通过Ethercat实现控制器与伺服驱动器的通讯,那还跟它限制什么运动、位置控制轴有什么关系呢?不都是用通讯设置参数就能够实现运动控制了吗?

(2)关于最大实轴数,客服说最多只能控制4轴,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控制。

    我的想法是既然我选择了ethercat通讯,只要ethercat总线支持挂多少驱动器,那么就能实现多少轴控制,和资料上提到的最大实用实轴数又有何关系呢?

    以上两点是我的疑惑,因为我从来没有用过ethercat通信,故向前辈们咨询,谢谢解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