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具体的安装步骤 点击:23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31 16:19:24
楼主

工业提升门,顾名思义,就是门体沿着轨道向上提升,这类工业门通常尺寸很大,现如今广泛应用在工厂大门、仓库车间中。工业门具体的安装步骤如下:

1安装辅轨

辅轨尺寸应该要比工业门的门板长度稍长一些。在安装辅轨时,一定要要注意其垂直度,不能有倾斜。

2固定轨道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轨道安装时一定要注意倾斜度,门洞每上升1m轨道就要倾斜1cm。下面轨道应与墙面间距是50mm,轨道接头部分要对齐,辅轨与L角连接用螺丝和法兰固定。固定用L角用多孔角铁制作,固定一定要牢固。

3安装配件

将扭簧支架、尼龙胶圈、固定法兰,还有与门体重量相匹配的扭簧、绕绳轮、轴承支架等零配件依次按顺序套在工业门的中轴管上。在安装配件时,一定要注意分清左右边的方向,安装完成要再次检查。

4安装门板

用水平仪器找好水平,使门板两侧一致,用垫子把门板垫平,开始安装两侧大合页,按顺序安装门板。固定完成以后,均分中间小合页。

5扭簧上劲

将钢丝绳带环的一端套在底轮套在底轮支架的钩轴上,按照规定的上劲表给扭簧上劲,不要超过或低于规定圈数半圈,用钢棍别住,将钢丝绳的另一端挂在绕线轮上,绷紧钢丝绳,锁住绕线轮,再锁住锁紧法兰,撤下别住的钢棍。注意:此过程具有极大的危险性,必须注意,既要保护好自己,又要避免伤害他人。

6装电机

将电机装在相应的位置,用螺丝钉固定即可。

7检查和调试

调试时,一定要注意调整工业门各部位的协调性,运行的流畅性,多次检查验证,直至工业提升门真正运行无忧,经客户验收无问题后,整个安装工作才算正式完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