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罗克韦尔自动化&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 点击:379 | 回复:0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1-31 10:17:46
楼主

基于优异的服务品质及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工控速派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已成长为全国顶尖的工业智能服务平台,与众多国内外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年初始,电气四大家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工控速派抛出橄榄枝,决定和工控速派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


为更好地响应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国各地的多重服务需求,增进双方合作的粘合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顺利实现共赢。工控速派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强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对具备有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服务能力的工程师进行专业技能的评估考核,联合筛选优秀的服务工程师。


关于AB

罗克韦尔自动化,电气四大家之一,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1988年进入中国。


考核意义

此次考核是一个AB铁粉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亦可通过考核来自我检测、完善和提升;并且可以获得速派品牌企业专属标签。


考核重点

报名参加本次考核并通过的工程师,将被视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工控速派在全国服务执行的生力军,有且只有标记有通过此次考核的工控速派工程师,才可以承接罗克韦尔自动化委托工控速派定向派发的服务工单。


考核须知


考核纲目

本次考核主要针对CompactLogix PLC、Ethernet/IP网络的测试;


考核形式

A、本次考核分报名筛选和考试两部分,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

B、报考名单通过筛选后,合格的考生将会收到考试通知,内含考试QQ群群号和考试须知;

C、正考将由工控速派统一在考试QQ群发布考题;期间考试群禁言,考生作答完成后通过QQ私聊(不需要添加好友),将答题卡回传给发布人;

D、所有考试题型为选择题;考题为PDF文档,答题卡为Excel文档;


考核时间

A、报名时间:1月23日—2月11日

B、考题发布时间:2月12日早上10点于考试QQ群发布。

C、答题时间:2月12日10:00—2月17日24:00;


报名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131101549.jpg

其他注意事项

A、所有考试相关的通知工控速派都会以微信公众号、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请多关注;

B、正式考核前,务必在线注册成为工控速派工程师,否则成绩无效;

C、为保证考核公平公正,请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报名和考试;

D、报名筛选由工控速派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综合评估完成,择优录取;

E、本次考核最终解释权归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F、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官方热线400-1100-243;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尊敬的工程师,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一展才华!罗克韦尔自动化&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等你来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