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实践——打造二手机器人品牌 点击:39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1-30 13:29:20
楼主

二手工业机器人行业现状


在推行智能制造的今天,国内外很多企业都想加速工业自动化的发展,那么工业机器人就成为一个必然的选择。然而许多中小型企业只是需要一两台工业机器人,但是对于生产质量也有很高的要求,在有限的资金预算下,二手机器人将是他们绝佳的选择。面对越来越多的企业需求,一些不具备企业需求集成应用技术实力的国内外二手机器人中介商活跃在这个巨大的市场里,导致很多不了解工业机器人的中小型企业无法放心采购。对这些企业而言,即使买到了合适的二手机器人,提高了自身的技术发展,但后期的售后服务、零部件配套、员工培训和技术支持等需求依然得不到满足。整个二手机器人行业由于缺少再造、集成、售后、技术支持等配套服务,让很多中小企业望而生畏,只能放弃。

哈工共哲机器人再制造(安阳)有限公司是哈工智能集团旗下的一家打造二手机器人品牌的公司,主打二手工业机器人的回收、再造、集成、销售、培训、售后等一站式的服务。在销售形式上,可以针对企业推出二手机器人置换、租赁等新模式,更加方便客户;在技术方面,售前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生产线调试好机器人,确保顺利运行;售后方面,提供相应企业员工的技术培训,指导员工能够安全正常操作机器人,另外提供企业相应的保养维修服务;在配套方面,公司与国内外众多配套厂家合作,提供相应的工业机器人配套产品。企业可以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二手工业机器人融资租赁新模式

工业4.0时代中,机器人取代人工,除了能够提高灵活性、提升生产资源使用率,还有一项重要价值是降低生产成本。企业在考虑投资机器人生产线时,必然要与人工的生产成本相比较。即使为只能由机器人生产的产品投入生产线,企业仍然会希望一次性投入不会对现金流造成太大压力。二手工业机器人融资租赁服务可以解决企业的资金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机器人换人”的生产路径。

自动化的今天,相信更多的企业对产品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尤其是对二手工业机器人行业,服务的要求大于产品。对于规模相对较小的企业更是如此,大家希望以有限的预算买到可信赖的产品、有保障的售后服务,哈工共哲机器人再制造(安阳)有限公司相信能够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助力!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