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U设备功能及选型 点击:132 | 回复:0



xm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2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1-29 15:17:43
楼主

  一、RTU是什么

  RTU设备集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功能于一体,采用低功耗设计,特别适用于太阳能供电的监测现场,可大大减少太阳能供电成本并降低施工难度,广泛应用于气象、水文水利、地质等行业。

  二、RTU有哪些功能

  通信功能:支持GPRS、短消息、卫星等多种通讯方式;支持与多中心进行数据通信;支持实时在线、定时唤醒两种工作模式。

2O9A4682.png

  采集功能:采集水位、雨量变送器的标准信号;采集流量计、脉冲表的流量数据;采集水泵或阀门运行状态、设备供电状态和箱门开关状态。

  图片抓拍功能:可外接工业照相机,进行图片抓拍。

  控制功能:支持自动控制、远程控制水泵、阀门等控制设备。

  远程管理功能:支持远程参数设置、程序升级。

  报警功能:监测数据越限,立即上报告警信息。

  存储功能:本机循环存储监测数据,掉电不丢失。

  三、产品选型

  TY510系列(RTU m.top-iot.com/)是一款工业级数据遥测终端,设计完全满足工业级标准和工业用户的需求,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32位通信处理器,软件多级检测和硬件多重保护机制来提高设备稳定性。支持GPRS、CDMA 1X、中国电信3G(EVDO)、中国联通3G(WCDMA)、中国移动3G(TD-SCDMA)等网络制式,接口丰富、使用灵活。

  TY511系列RTU集数据采集与2G/3G/4G数据传输功能于一体,实现数据采集、存储、控制、报警及传输等综合功能,实现数据的实时准确采集与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文、水资源、地质灾害、气象、环保、新能源等远程测控领域。同时提供翻斗式雨量计接口、RS232、RS485、模拟量输入、开关量输入和开关量输出、格雷码(预留)接口,可满足各种不同水文/水资源及其它应用需求。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水利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水文、水资源、水环境、水污染、山洪灾害、水库安全、大坝安全的远程测控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