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CAD中分散的线段合并成一个整体? 点击:83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1-28 13:01:04
楼主

  在浩辰CAD制图中,如果图形是由一条条线段组成的,想要抠取图形里面的一个图形,不改变它原本的形状,该怎么操作呢?下面给大家介绍CAD怎么把分散的线段合并成一个整体,并从原有图形中分离出来的方法啊,大家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教程参考。

  

  1、首先打开浩辰CAD软件,画一个简单的图形,如图所示,这个图由一个个的线段组成。想要把“鸭掌”图像当成一个整体抠出来,而不是一条一条抠取线段,怎么操作?

  

  1.jpg

  

  2、在命令栏输入“pe”,出现了PEDIT选择多线段[多条(M)],点击图形选择要抠出来的“脚丫的”任一条线段,出现是否将其转换为多线段?<Y>选择Y。

  

  2.jpg

  

  3、出现这个界面,点击合并,再选择你要抠出的图形围成的线段,出现下面这个图形,点击“enter"键,出来完整的图形,可以挪动了。

  

  3.jpg

  

  4、如图所示,抠取的图形是一个完整的图形。

  

  4.jpg

  

  以上就是CAD把分散的线段合并成一个整体的教程,大家学会了吗?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动手操作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