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安装主要注意事项 点击:6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25 10:51:44
楼主

工业门的板面平整、美观,具有良好的强度、抗腐蚀和保温性,运行速度快、无噪音、寿命长,适合工业厂房频繁开启的外门。工业提升门在开启时会沿着轨道向上滑升到天花板,不占用室内空间,节省了大量室内空间。其灵巧的特点使其几乎能适合每一种建筑物外的用门。

工业提升门安装的主要事项

1、导轨的深度问题。如果导轨的深度不够结构与用料不当,一旦遇到火灾,门帘易从导轨脱出,起不到防火作用。

2、工业提升门的预卷问题,工业提升门的门体比较重,所以会在卷轴上面预留一圈预卷,防止第一块门板破裂。

3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传动装置的强度问题,卷帘轴的强度也是工业门的一个重要参数,若是强度不合格的话,会严重影响了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卷帘轴的结构主要指卷帘轴两端轴头塞人钢管内的深度及其结构。轴头塞人深度应为轴长的1/10左右,且要有两个法兰和足够的焊缝

4、防火电控箱及烟感、温感方面的问题,火灾温度控制关门问题国标规定.在工业提升门2米范围内,当火灾发生,电源中断,现场无人操作时,应当有火势温度熔断控制关门装置,这个功能特别对人员密集场所更显重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