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工业门行业的飞速发展 点击:6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24 13:55:40
楼主

新世纪以来,我国工业门销售额以年平均20%左右的速度增长,2006年工业门销售额达到720亿元人民币,居日本、美国之后第三位;工业门出口突破了10亿美元。我国工业门生产厂、点达到了约3万家,从业人员近100万人。国内工业门的自配率只占百分之五十左右;大型、复杂、精密、多功能等技术含量较高的工业门只占到工业门总量的百分之三十左右。这些都说明我国工业门工业有了相当的规模。

但是,我国现在每年还要从境外进口20多亿美元的工业门,这些大都是国内尚不能生产的高中档工业门。

近几年来工业门行业的持续升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也为工业门行业提供巨大的需求市场。中国是全球强大的工业门市场。我国每年约有21亿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相当于欧洲和美国的总和。

通常在房屋总建筑面积中,门与窗的建设面积约占百分二十五到百分之三十,也就是说,我国每年约有5亿多平方米的门窗建设任务,是整个欧洲每年门窗建设面积的4倍以上。按目前电动伸缩门所占的市场份额计算,大约每年约有1.75亿平方米工业门的建设任务。

工业门行业之所以出现迅猛发展在于以下有利因素的影响。首先,今年出台的我国新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鼓励外商投资以塑代钢、以塑代木等多个塑料建材项目,能为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带来了大好的发展机遇,带动电动工业门行业的迅猛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