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LC]耐特节省能耗PLC在玻璃封胶线是用哪个型号控制伺服 点击:135 | 回复:0



ntplc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37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5
  • 注册:2018年5月11日
发表于:2019-01-24 10:04:57
楼主

一、设备简介


玻璃行业作为一个相对古老的行业而言,其生命力在现代社会中又有了进一步的迸发,由于社会发展以及人们审美的提高,在各行各业中对玻璃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同时也更加丰富了玻璃的种类,在本案例中主要涉及的是中空玻璃(Sealed insulating glass unit)的制作,其是由两片或多片玻璃以有效支撑均匀隔开并周边粘接密封,使玻璃层间形成有干燥气体空间的制品。


二、产品选型及设计


硬件配置采用耐特CPU224XP、EM222CN 8模块、4个伺服驱动器、人机触摸屏、1个变频器


封胶线主要完成打胶的过程,打胶:学称涂胶(sealing)。指中空玻璃经过上道工序加工,用丁基胶十间隔条与玻璃粘接后(俗称合片),进行的第二道涂胶密封。

33.png

三、功能特点


◆在高速的情况下,不仅保持了精度还使得设备更加柔和,噪音低。


◆当设备调试完成后,改变玻璃尺寸,系统会自动调整到最佳运行状态,不需要人工去调整设备。


◆操作方便,可以通过触摸屏对所有加工参数系统参数进行修改,方便快捷。


◆产品可以正常打胶工作,也可以不打胶模拟运行,这样更加方便客户调试与对设备的运行情况的了解。


◆打胶设备只需要输入玻璃厚度。对于长度与高度都可以自动检测与打胶,方便快捷节省人力物力,而且精度高。


◆系统处于完全自动情况下,操作工人只需要负责已经完成的玻璃,完全不需要去看管设备,体现了全自动的先进性。


四、结语


整个玻璃封胶线系统经过近一年的使用证明:耐特PLC可编程控制器工作是可靠的,性能是优良的,整个控制系统好用、易用;耐特ST-200PLC控制器是一种非常好用的控制设备,它工作可靠,成本低廉,性能优异。用耐特ST-200PLC控制器可以制造出非常出色的控制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