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数控机床的特点 点击:72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23 16:04:18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智能化数控机床的特点,智能化数控机床可以取代人工实现零件在数控车床的卸料,上料,关门,启停等动作,工人只需定期检测是否缺料即可,原本要一人一机,改造后可以一人管理一条或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减轻工厂的用工成本,降低了管理难度,提高了工厂的劳动生产率和现场形象,是未来企业转型的必然趋势。山东康道智能是智能化数控机床,车床机器人,桁架机器人生产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一、智能化数控机床的特点

1、智能化数控机床的全自动运行模式,从上料,取料,翻身,上料,到下料一气呵成。将人工从日复一日的枯燥劳动中解放出来,集中精力于产品质量的检验和机器的调整。原来一台机只能配置一名员工,现在,可以3-4台机配置一名员工。

2、智能化数控机床动作稳定,技术成熟,人工操作简便。

3、使用智能数控机床投入少,当年投资,当年收回。

4、更换产品时调整简单,一般操作工就可以学会,无需特别技术。

5、不依靠机床的控制器进行控制,机械手采用独立的控制模块,不影响机床运转。

6、刚性好,运行平稳,维护非常方便。

7、可选:独立料仓设计,料仓独立自动控制。可选:独立流水线。

8、电气控制采用控制系统,有触摸屏显示各种参数,缺料有报警提示。

 二、小编总结

本文,山东康道智能小编浅析智能化数控机床特点!智能化数控机床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适用于机床、生产线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智能化数控机床具有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对用户来说,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并且可以大大降低产业工人的劳动强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