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机械手在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中应用 点击:300 | 回复:1



FMS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9年1月16日
发表于:2019-01-23 14:31:59
楼主

进入21世纪我国开始了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数控机床业绩快速增长,给数控机床行业带来了很多商机,同时也迎来了挑战。随着数控机床行业业绩的快速增长,订单量逐年加大,但由于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使得许多企业出现用工荒导致产品不能及时交货。

微信图片_20190117135255 副本.jpg 对于这些问题,桁架机械手无疑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不二之选。机床机械手先进制造技术和制造信息集成的重要元素,既是生产力要素,又是重要商品。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推动数控技术更快地更新换代。许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利用 Pc 机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开发开放式体系结构的新一代数控系统。开放式体系结构使数控系统有更好的通用性、柔性、适应性、可扩展性。 机床的发展和创新在一定程度上能映射出加工技术的主要趋势,机床机械手的柔性化的发展更是解决产品更新速度的问题,把机床设备和机械手共同构成一个柔性加工系统或柔性制造单元,当工件变更时,柔性生产系统很容易改变,有利于企业不断更新适销对路的品种,提高产品质量,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

55400763686059341.jpg

桁架机械手在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中应用,可以提高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和劳动生产率能代替人类完成危险、重复枯燥的工作,减轻人类劳动强度、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劳动生产力、实现安全生产;尤其在高温、高压、低温、低压、粉尘、易爆、有毒气体和放射性等恶劣的环境中,它代替人进行正常的工作,意义更为重大。因此,在机械加工、冲压、铸、锻、焊接、热处理、电镀、喷漆、装配以及轻工业、交通运输业等方面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引用。





FMS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9年1月16日
发表于:2019-01-24 10:17:47
1楼

弗迈斯柔性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桁架机械手、环形导轨、机器人第七轴、立体库、张紧装置、电动缸、直线模组滑台等传动机械产品的综合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我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