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的特点 点击:115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1-22 10:04:17
楼主

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是由不锈钢亚克力板、和LED灯组成的。

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

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做出的广告标识效果特别好,白天看上去精致、典雅,晚上则美观,亮丽,是金属字选择的最佳选择。

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

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制作工序严谨,每一步都是精雕细琢的过程,字形精准,围边厚度均匀,焊接紧密,经过后期打磨抛光之后,更为光滑、美观,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发光十分均匀,晚上发出光的距离可达到2000米以上,而且节能环保,不锈钢围边亚克力发光字具有防腐蚀的作用,也没有有害的气体会挥发出来,给客户上门安装操作简易,适应能力也很强,把他们安装在户外,抗冲击力强、防水、防酸、防碱、防爆、不管是狂风暴雨阳光之下,都可以正常发挥它的作用,出现什么故障维修成本也很低。与传统的霓虹灯发光字相比,具有节能环保、雅致美观、简易厚实的特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