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馆运动木地板质量好不好,看这几点就知道 点击:117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1-18 14:48:07
楼主

  篮球馆运动木地板质量好不好 , 看这几点就知道

  人们都说,买运动木地板是一门学问,如果你选购的是篮球馆运动木地板,那么,在挑选时就需要仔细考察了。因为现在篮球馆运动木地板市场上实木种类比较多,而且篮球馆运动木地板乱象非常严重。

  1、如何辨别是否为实木材质?

  判断是否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的重要一点是木纹和疤结。如果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的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顺着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在背面看是否有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表示是纯实木家具。另外看木材疤结也是鉴定实木的好方法:同样看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

  2、常见篮球馆运动木地板材质有哪些?

  材质直接影响着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的价格和质量。普通篮球馆运动木地板通常采用枫木、柞木、榉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橡胶木,而相对名贵一些的篮球馆运动木地板,主要采用花梨木、鸡翅木、紫檀木。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的市场令人堪忧,经常出现以次充好、混淆材质的事情,因此消费者好还是买名牌产品,同时要注意现在木料的价格日趋上涨,太便宜的一般不太靠谱。

  3、如何辨别篮球馆运动木地板质量?

  打开篮球馆运动木地板观察一下木质是否干燥、洁白,质地是否紧密、均匀细腻。小编提示,如果是加入刨花板、密度板及一次成型板等材料制作的家具,就要打开柜门或抽屉闻闻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4、观察篮球馆安徽运动木地板木质有无缺陷

  篮球馆运动木地板承重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脚柱、立柱等部位不能出差错,要求结构牢固,框架不得松动,不允许断榫、断料等。篮球馆运动木地板上所采用人造板的部件都应实行严密的封边处理,各种配件安装不得少件、漏钉、透钉。

  5、观察篮球馆运动木地板板面强度高低

  篮球馆运动木地板强度可用直接用手指按,以感觉板面的牢度。一面材料应用井字形骨架来固定,如果骨架稀疏的话,一按表面就会感到虚空不实,面板颤动明显;篮球馆运动木地板底板应用手按压以试强度,一般隔板底多用层板,面积大的隔板应选用五层板制作。柜门和抽屉的开关要灵活。面板用薄木和其他材料覆面时与成套产品色泽应相似,产品表面漆膜不要皱皮、发粘和漏漆。

  6、检查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稳定性和安全性

  观察篮球馆运动木地板有无榫头眼位歪扭或眼孔过大、有无榫头不严等工艺水平低造成的部位歪斜等现象。篮球馆运动木地板要具备一定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能压条应把玻璃面牢牢固定。个别的部位(例如腿脚、抽屉、柜门或支架等)必须承托力够稳固。可以轻推家具的上角或坐在一边,试试家具稳定性。

  7、检查表面是否光滑

  将手轻轻摩擦家具的表面,仔细检查抛光面是否平滑,特别要避免台脚等部位是否毛糙,颜料涂刷是否有条痕,角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是否有裂痕或气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