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课程Python在人工智能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点击:125 | 回复:0



粤嵌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8
  • 注册:2018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9-01-17 15:36:06
楼主

  谷歌的AI击败了一位围棋大师,使得人工智能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也揭示了这些技术如何发展而来和将来可以如何发展。哪一种编程语言适合人工智能?人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Python,但是Python为什么适合于人工智能呢?它又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首先,Python是什么?Python是一种用LISP和JAVA编译的语言。按照Norvig文章中对Lips和Python的比较,这两种语言彼此非常相似,仅有一些细小的差别。还有JPthon,提供了访问Java图像用户界面的途径。这是PeterNorvig选择用JPyhton翻译他人工智能书籍中程序的的原因。JPython可以让他使用可移植的GUI演示,和可移植的库。因此,它非常适合作为人工智能语言的。

  在人工智能上使用Python比其他编程语言的好处在于:

  1、平台无关,可以在现在每一个版本上使用;

  2、和其他面向对象编程语言比学习更加简单快速

  3、Python有许多图像加强库像Python Imaging Libary,VTK和Maya 3D可视化工具包,Numeric Python, Scientific Python和其他很多可用工具可以于数值和科学应用。

  4、Python的设计非常好,快速,坚固,可移植,可扩展。很明显这些对于人工智能应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5、Python对于科学用途的广泛编程任务都很有用,无论从小的shell脚本还是整个网站应用。最后,它是开源的,可以得到相同的社区支持。

  人工智能是一种未来性的技术,Python作为最适合人工智能的编程语言只会越来越受欢迎,现在赶紧学好这门语言,在未来定能发挥良好的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