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系统如何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点击:91 | 回复:1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19-01-16 14:51:04
楼主

  智能制造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制造业想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等,AGV小车必不可少。AGV小车虽说只是一个细分行业,但是在智能化生产,提高效率,增加经济收益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前景非常广阔。

  AGV小车3.jpg

  AGV小车在工厂内部应用可提高作业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企业内部物流及供应链物流环节的浪费,如米克力美AGV可十分方便地与其他物流系统实现自动连接,如自动化仓库、各种缓冲站、自动积放链、升降机和其他工业机器人等,实现在工作站之间对物料进行跟踪;对输送进行确认;按计划输送物料并执行检査记录;与生产线和库存管理系统进行在线连接以向工厂管理系统提供实时信息,打通整厂实物流与信息流。

  某服装企业通过引入AGV搬运系统,建立立体仓库,实现仓储系统、生产系统和管理系统的融合。采用20多台潜伏式AGV小车配合AGVS、WCS完成裁片到缝制,缝制到整烫的搬运工序;采用2台户外牵引式AGV完成仓库到生产车间的原材料运送和成品入库。根据服装行业物料品种多,搬运工序复杂的特点,采用AGV上位机系统和设备控制系统,打造服装行业可视化、可追溯的智能物流系统。20多台AGV小车的实施,为企业大量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成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吸引了更多的客户。AGV小车就是这样助力服装企业的发展,节省了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的利润。

  米克力美AGV自动化物流系统是基于AGV实现的物流自动化重要部分,AGV在不同物料搬运中体现的柔性化、准时化优势,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无标识智能搬运AGV系统,在智能工厂中发挥极致作用,达到企业最终降本增效目的!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9-01-16 16:27:34
1楼

AGV应用在码头是大势所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