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气)车/火车定量装车系统/自动定量装车系统优势与特点 点击:101 | 回复:0



湖北弘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8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9-01-16 14:19:42
楼主


 定量装车控制系统是用于炼油厂、化工厂及一些中小型油库,可满足各种汽车和火车鹤管定量装车的自动化控制和管理需求。从开单销售、提货、装车到出库、核算、报表,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有相应的软硬件功能支持;系统出错自动报警,操作自动记录,既可有效防止事故发生,又能防止操作上的人为错误,使操作和管理更完善。

  智能定量装车可满足各种小鹤管汽车和火车定量装车需要。在炼油厂、化工厂及一些中小型油库,装车作业十分频繁,而提高装车速度、精度和安全性,防止冒罐、静电接地等现象一直是影响装车作业的重要因素。

  智能定量装车系统由现场控制部分和远程管理部分组成,现场控制部分使用DLB型定量装车控制仪对现场仪表进行采集和控制,远程管理部分使用工业计算机进行集中管理,两部分通过RS485总线连接,构成集散式定量装车系统。操作人员即可在现场进行参数设定、操作和监视,又可集中在调度室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实现管控一体化。

  智能定量装车系统结构合理,功能齐全,开单销售、提货、装车到出库、核算、报表,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有相应的功能支持;系统出错自动报警,为防止非授权人员操作系统,系统对错误操作有报警提示,同时在进行重要操作时均设有密码保护功能,以保证系统安全操作。操作自动记录,既可有效防止事故发生,又能防止操作上的人为作弊,使操作和管理变得更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