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管理及智能管控加深智慧酒店新体验 点击:77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9-01-16 11:36:00
楼主

高效管理及智能管控加深智慧酒店新体验

酒店是服条行业之一,客人入住酒店的体验对酒店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为了能更好的提升管理质量,酒店行业应用物联宇www.voleyun.compda手持终端集多个功能的解决方案,能应对支付,快速开票于一身。这样一来提升了入住客个便捷,酒店的运作效率得到了提升。

智慧酒店将是未来市场的需求,也是酒店服务体验的提升。因此,在酒店传统的框架之上,加入新型管理方案,并能够让酒店实现高效管理及智能管控。比如,酒店管理及治安方面系统的预订、接待、收银、分析、巡查、等管理功能,还能实现多个渠通支付选择,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通道。

在智慧酒店体验区,讲解员介绍说,用无人自助服务机从刷脸入住、再到快速退房、打印发票,整个过程仅用30秒。“真没想到一台看似简单的设备就能把与酒店住宿相关的事情都办妥了,赶上旅游旺季,再也不用排队等候了”,嘉宾体验后感慨说到。其实,这套系统大有门道,它整合了三大业务板块,是产业融合的创新成果。当前,酒店行业正高速进行着数字化、智能化变革,航天信息酒店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是此进程中一个鲜明的成功范例,已在开元酒店等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上线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