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适合家用吗?多大面积的房子适合装中央空调 点击:199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1-15 18:07:32
楼主

  中央空调适合家用吗?多大面积的房子适合装中央空调

  【咨询】:中央空调适合家用吗?多大面积的房子适合装中央空调(我的房子134平米,三房一厅,适合装中央空调吗。)

  【答】:这个要分情况来看的,不是所有家庭都适合装中央空调的。

  1、看面积、户型。一般,面积大于100㎡,户型是三房一厅,两房两厅以上的。装中央空调,前期投资+后期使用费用,优于普通空调。

  2、看层高。层高在2.7m以上的,装中央空调没有问题。2.7m一下的,如果要装,建议局部吊顶+超薄室内机。

  3、看预算!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有钱,上面都统统不用考虑。所以,看钱吃饭,是必须的。大金、三菱电机、日立是高端品牌,质量很好,但价格也贵;格力、美的之流,价格亲民,质量也不赖,性价比很高。

  奉劝一句话,不是越贵的品牌,就越好。合肥家用中央空调不同与普通空调,安装质量比设备质量要重要的多得多。中央空调常见的噪音、漏水问题,大部分都是由于安装质量的问题,跟设备无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