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要注意的事项 点击:125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15 15:20:57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人以前没接触过智能化数控机床,智能化数控机床是自动上下料机器人+数控机床的结合体,能自动完成上下料等动作。那么,当客户想要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时,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一、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要注意的事项

1.合理确定智能化数控机床功能

选择智能化数控机床功能时,不应追求大而全,因为过分追求、加工精度高、功能齐全,则系统就越复杂,可靠性就低。购置费用及维修费用也会提高。这一方面会使加工成本相应增加。另一方面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因此应根据产品的规格尺寸、精度等来选择智能化数控机床。

2.确定被桁架机器人加工零件

智能化数控机床应根据需要加工的典型零件来合理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虽然具有高的柔性和适应性强的特点,但只有在条件下加工零件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因此在确定选购设备之前,首先确定所要加工的典型零件。一般来说,桁架机器人是适合于批量生产的加工件,对加工件的重量和形状已经加工时间都是有要求的,具体的山东康道智能技术会给您解决方案。

 3.重视智能化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及验收等工作

智能化数控机床进厂后要认真进行安装调试,这对以后的操作、维修、管理都十分重要。智能化数控机床在安装调试及试运行过程中,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虚心接受供应商的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对智能化数控机床的各方面进行全面验收。对配套的各种技术资料、使用手册、维修手册、附件说明书、电脑软件及说明书等进行仔细核对,并加以妥善保管,否则会造成日后有些附加功能不能开发以及给机床机器人的保养、维护带来困难。

4.重视桁架机器人的售后服务

还要全面考虑智能化数控机床生产厂家的售后服务、技术后援、人员培训、资料配套、软件支持、安装调试等情况。

二、小编总结

选购智能化数控机床要注意的事项,当一个企业决定采购桁架机器人替代人工进行工作的时候,采购就要把桁架机器人采购纳入计划了,以上就是注意事项,希望帮助到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