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数控机床为企业带来的效益 点击:150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14 16:46:57
楼主

智能化数控机床为企业带来的效益,从成本来看,使用工业机器人比人工划算,短期类就可以回收成本;从劳动力来看,使用智能化数控机床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生产,解决了现在人才缺失的困境。智能化数控机床适用于规模化生产、工序多、工作强度相对容易控制的企业。引入智能化数控机床生产线,不仅使企业的经济效益大大增加,更是协助企业升级成自动化生产工厂。

一、智能化数控机床为企业带来的效益

1、使用车床机械手,有利于提高材料传送的速度、工件的装卸、机器的装配等自动化程度,从而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

2、为人工改善劳动环境。在高温、高压、低温、低压、有灰尘、噪声、臭味、有放射性或有其它毒性污染以及工作空间狭窄等场合中,使用智能化数控机床可代替人工完成作业,保护人身安全。

3、使用数控机械手,减少人力生产,达到有节奏的生产,人工生产避免不了疲劳等事情,而车床机械手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有节奏的工作。

4、智能化数控机床,替代人工,让生产更。

二、小编总结

智能化数控机床是在数控机床上下料环节取代人工完成工件的自动装卸功能,主要适应对象为大批量、重复性强或是工件重量较大以及工作环境具有高温、粉尘等恶劣条件情况下使用。智能化数控机床让生产更安全,同时也更,更为重要的是,智能化数控机床的出现,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可以为企业增收减支。

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可以实现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磨床、冲床、剪板机、折弯机、铸造锻造等机床设备的自动化加工。具有生产质量稳定、减少机床及刀具损耗、工作节拍可调、运行平稳可靠、维修方便等特点。它具有很高的效率和产品质量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对用户来说,只需作出有限调整,就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大大降低产业工人的劳动强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