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电动平车的电压控制技巧 点击:177 | 回复:0



新乡新利德机械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7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01-14 14:28:30
楼主

  低压电动平车,与其他款式电动平车不同,没有电缆的限制,所以看起来比较安全可靠,但也要注意电压的控制,让平车正常运行,下面讲一下低压电动平车的电压控制技巧。

  低压电动平车是36伏低压轨道供电轨道滑触供电线路,轨道即为车轮行走,接驳铁路轨道。所以低压电动平车要求轨道之间,和车轮之间的绝缘,轨道铺设时做的绝缘的特殊处理。

20T低压电动平车

20T低压电动平车

  低压电动平车供电的轨道,不会发生触电事故,但由于起步,低压电动平车结束时的一大的电压下降较大,所以低压电动平车超过一定距离运行轨道应加铜排补偿线。

  其轨道施工要求较高,须确保钢轨绝缘。但不怕烫,不怕打,在交通便利的情况下,能实现跨车间运输,易于实现遥控和自动化。相关阅读:安装低压电动平车导轨有什么要求

  通过以上关于“低压电动平车电压控制技巧”介绍,相信您对企业车间短途搬运工具--低压电动平车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可,更多关于电动平车相关行业资讯,欢迎前来河南电动平车厂家查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