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从业多年的一点经验分享 点击:122 | 回复:0



x5646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8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19-01-14 11:52:40
楼主

我们发现:大多数建筑设计从业者们,其实都未曾经历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他们脑海中的大量工作与绘图的方法,都是零散和片段式的,没有科学合理的步骤,以至于如果不是自己埋头苦练、请教老师与总结错误,往往他们的成长会非常慢,不少人最后都慢慢变成了只会楼梯详图,简单平立面的绘图员。


那如何才能迅速上手这些工作呢?那就是真实体验一把甲级大院的氛围和工作内容,有人给你方法和指导,带着你实际参与和解决施工图设计全流程存在的一些真实的问题,比如基于真实的条件、资源和背景跟着设计团队完整参与一次多层住宅的项目?你会不会有点兴趣?


如果我们还确保,在你完成这些尝试和实践过后,甲级院的专业负责人还会针对你的设计图纸进行点评和反馈,并分享他们十多年的真实工作经验和绘图方法,甚至是如果你的尝试和实践足够优质,你将有机会直接拿到国内知名建筑设计企业的Offer,进入甲级院工作,你会不会更感兴趣一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