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机械手价格是多少? 点击:379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11 15:21:40
楼主

桁架机械手价格是多少?客户在进行桁架机器人选购的时候,一般会问,桁架机器人价格是多少,其实,这与你要选购的桁架机器人要实现的功能和要求有关,一般来说,小于2KG的可以用轻型的桁架机器人,而且价格便宜,大概价格在4-8万之间,超过2KG的,可能就需要使用钢梁的重型桁架机器人,这时候,可以选择联机的,当然,选择联机的,和生产节拍是有关系的,重型的钢梁桁架机器人联机价格在几万到十多万不等,如果是联机多机,具体价格请咨询具体报价。

选购桁架机械手之前,能提供以下资料:

1、加工件多重

一般来说,小于2KG的可以用轻型的单机桁架机器人,而且价格便宜,超过2KG的,可能就需要使用钢梁的重型桁架机器人。

2、加工件加工节拍是多少

一般来说,如果加工时间超过30秒,都可以考虑一拖二或者二拖二桁架机器人,能大大节约生产成本。

3、能提供以下几个资料

a.工件毛坯件与成品件的图片与图纸;b.工件加工分几个工序?每个工序的加工节拍?c.发一个目前人工操作的现场加工视频过来。

4、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可提供多种规格的料仓选择:加工件是什么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