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箱的说明 点击:175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1-11 14:54:55
楼主

在“眼球经济消费”时代,公众对视力的要求得到了极大的提高,LED灯箱的出现满足了人们的视觉要求。

LED灯箱广告性能灵活新颖,通过动画和其他特效配件的应用,它可以有效地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传统的广告灯箱无法与LED灯箱的特殊效果相提并论。

LED灯箱表现出不同的广告效果,例如屏幕内容之间的独立性,延续性和动画效果。

LED灯箱

如今产品同质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快速抢占消费者已成为至关重要的,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LED灯箱广告具有清新优美的动态画面,必将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LED灯箱以其独特的特点:广告灯箱的灯体,有机玻璃板面或PVC板面,加上反光膜或有机字或自粘字,以荧光灯管为光源,配有角铁支架组成。成本低廉,机身易制作,主题突出,色彩鲜艳夺目,品种多样,时间有限,宣传效果好,深受用户喜爱。

LED灯箱广泛应用于:电信,公共交通,市政,医疗,广告,展览,银行,移动通信等系统,并被用作商场,酒店,办公楼,公交候车亭等大量广告媒体,报摊,报亭和其他地方。

LED灯箱

(1)LED灯箱制作材料:

龙骨:由木头或角铁或铝合金型材制成。

光源:两套荧光灯管。

面板:有机玻璃样本或PVC样本。

支架:三角形铁架。

(2)LED灯箱的常用工具:电钻,十字螺丝刀,铆钉,钢锯,铲锤,钳子,小钉子,乳胶,钩刀,线锯,有机玻璃胶。

(3)LED灯箱操作流程要点:

设计:灯箱数量所需的设计要求是改变灯箱的主要和次要布置的尺寸,颜色和字体,水平和垂直,另外这取决于安装现场开发支架,根据设计计算每个单词的大小,字体和颜色。

以上是LED灯箱的知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