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锥圆柱齿轮减速箱的简介与用途 点击:123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1-11 11:24:37
楼主

一、简介

圆锥圆柱齿轮减速箱为输入、输出轴位于垂直状态的外啮合齿轮传动机构,主要传动零件采用优质合金钢制造。齿轮经渗碳、淬火、磨齿工艺制造,2级精度。产品具有承载能力高、寿命长、体积小、效率高、重量轻等优点。

本减速箱系列标准号JRF60-L15-P1为,是国家更新换代产品。可取代PRF型垂直轴减速器和PS/ZL等旧型号减速器。亦可替代同类型国外进口减速器。

二、用途及适用范围

用途:圆锥圆柱齿轮减速箱(以下简称减速器),用于输入轴与输出轴呈垂直方向布置的传动装置。主要用于带式输送机等各种运输机械,也可以用于冶金、矿山、化工、煤碳、建材、轻工、石油等各种通用机械。

适用范围:减速器输入轴很高转速不大于1500r/min;

齿轮圆周速度不大于20m/s;

工作环境温度为-40~+45°C。当环境温度低于0°C时,启动前润滑油应加热(另配电热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