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组态软件的功能分析 点击:236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10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1-10 16:43:08
楼主


      手机组态软件的功能分析,来跟着蓝蜂科技的小编来一起看看相关内容,都有哪些功能模块。

  (1)手机组态软件强大的画面显示组态功能。

  (2)手机组态软件良好的开放性 开放性是指组态软件能与多种通信协议互联,支持多种硬件设备,向上能与管理层通信,实现上位机和下位机的双向通信。

  (3)丰富的功能模块 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库,满足用户的测控要求和现场要求。手机组态软件利用各种功能模块,完成实时监控、产生功能报表、显示历史数据曲线、实时曲线、提供报警等功能,使系统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易于操作。系统即可适用于单机集中式控制,分布式控制,可以带远程通信能力的远程测控系统。

手机组态软件

  (4)手机组态软件强大的数据库 配有实时数据库 可存储各种数据 如模拟量、离散量、字符型,实现与外部设备的数据交换。

  (5)可编程的命令语言 使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编写程序,增强图形界面

  (6)手机组态软件系统安全防范 对不同操作者,赋予不同的操作权限,保证整个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7)手机组态软件仿真功能 提供强大的仿真功能是系统并行设计,从而缩短开发周期

  (8)手机组态软件组态软件的控制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