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提升工业门各组成部分(四) 点击:11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10 10:03:38
楼主

11.钢丝绳

(1)分节提升工业门钢丝绳的安全设计需根据分节提升门门板的重量及安全系数设计钢丝绳直径实际安全系数设计为理论提升重量的4~6倍。通常门扇面积不大于25m2采用直径为4mm的钢丝绳门扇面积不小于25m2采用直径5-8mm的钢丝绳。

上述初步选择后应严格按照《起重机设计规范》(GB/T3811-2008)的规定作钢丝绳直径的计算校核。

(2)钢丝绳具。钢丝绳具包括钢丝绳夹(GB/T5976-2006)、铝合金压制接头(GB/T6946-2008)、普通套环(GB/T5974.1-2006)

12.控制系统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分节提升门的控制可采用单控、总控和分控组合两大形式。

单控为每樘分节提升门标配一只标准电控箱可选配遥控;总控和分控组合形式为在单控基础上增加集控箱以实现每樘单控的同时又可实现多樘门集中控制。

13.其他配件

如链轮、小门扣手、罩壳(防护罩)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