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让您懂得中央空调 点击:102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1-10 09:33:00
楼主

  三分钟让您懂得中央空调

  合肥家用中央空调系统首看产品和安装,有道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了解以下内容,相信您就对中央空调就有了初步的了解。

  一、关于工艺:

  保压

  空调保压是为了检验系统管路是否存在冷媒泄露点。尤其是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往链接好的系统管路中充注一定压力的高压氮气,然后关闭阀门,保压48小时以上,如果管路中氮气压力没有降低,则可以认为系统管路不存在冷媒泄露点。

  充氮焊接

  充氮烧焊的铜管内壁鲜滑光亮跟铜管原来的颜色没多大区别。而不充氮烧焊焊接的铜管内壁是黑色的,里面有非常多的氧化铜,这些氧化铜一旦脱落就会进入整个空调循环系统中,有可能会堵住过滤器,也有可能堵住膨胀阀,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压缩机烧掉。

  弯管器

  安装过程中,必须使用弯管器,否则铜管的内侧会起皱变形,造成冷媒流量不均匀,甚至爆管冷媒泄露,造成空调效果差或完全没效果,并难以查出原因。

  满水测试

  “空调满水测试”主要是检查空调排水管路是否漏水,排水是否通畅,冷凝水管安装是否牢固并留有一定坡度,正规的空调安装工最后必须要做的操作。

  二、关于辅材:

  风口

  真ABS风口是防冷凝水的,市面上的ABS大多都是假风口,回收塑料,容易老化,含甲醛,为防止风口结露,目前市面上使用ABS风口,但绝大多数ABS风口,但绝大多数ABS风口是回收塑料,易变形发黄老化,并散发甲醛及有毒气体。

  铜管

  厚薄、含量请密切关注铜管壁厚是否足尺足寸。

  保温

  (环保、保温效果好)选择保温材料的好坏决定空调系统是否节能,同时,决定家庭环境是否环保。差的保温价格便宜,节能性差并含有大量有害物质散发甲醛及有毒气体

  三、关于安装公司

  选择安装公司尽量选择具有国家住建委颁发机电安装资质的企业,获取该资质的难度很高。这样的企业具有能获得资质证书相应的专业能力水平及承担相应责任的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