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遥测终端机有哪些特征 点击:101 | 回复:0



xm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2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1-09 17:16:02
楼主

  1、行业权威认证

  满足国家水利部最新标准的《水文监测数据通讯规约》《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可采集传输各种前段传感器数据。

  2、设备超低功耗设计,具有多种工作模式。

  遥测终端通过硬件结构设计,程序优化,达到对RTU工作功耗的有效控制,适用于野外无人值守无供电环境,支持掉电、休眠、永久在线三种电源管理模式,可实现低功耗工作模式下的双向通信;

  3、支持多种通讯传输方式。

  支持GPRS/CDMA/4G为主传输通道,短信、北斗卫星为备份传输通道的通信方式。

  4、支持大容量存储,长期保存历史数据

  提供16MB的数据存储空间,可存储10年以上的采集数据。

  5、高标准工业级设计,性能稳定,适用于无人值守环境。

  工业级标准选型器件,严格的工艺品控流程,采用WDT看门狗设计,保证系统稳定,多重检测机制,超强的防潮、防雷防电磁干扰能力,宽温设计,耐高低温,耐强电磁干扰,适用于严苛的现场环境。

  6、轻松实现设备远程管理,支持多数据中心发送。

  支持远程召测、修改配置参数、读取历史数据;支持远程固件升级,此服务终身免费;可实现对设备电源电压、充电电压、信号强度、工作环境温度及系统状态信息的实时监测。RTU数据传输简单、高效,采用多少中心发送机制。数据可同时发往5个中心。

  7、丰富的行业应用接口,可兼容多种工业传感器。(遥测终端机 http://www.top-iot.com/

  串口采用工业端子接口,具备232接口、485接口、翻斗式雨量计开关量接口、模拟接口,可采集各种工业传感器,适用于各种工业采集场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