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电源到底需不需要保养?不保养会存在什么样的危害 点击:107 | 回复:0



清逸之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8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9-01-09 14:39:23
楼主

变频电源如果没有保养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相信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个问题,就是给变频电源做保养,认为变频电源的保养是可以忽略的,可能很多人觉得我的机器有没有坏,去做这么多多余的事做什么呢?那么变频电源到底需不需要保养呢,不保养有没有危害呢?今天中港扬盛的技术员为大家总结了几点变频电源不保养的危害:

变频电源在经过长期的使用后,滤网上就会积压很多的灰尘,如果没有及时的清洗掉,就会积压滤网,造成堵塞,导致空调失去调整温度的作用,而且极易损坏,甚至会有火灾隐患。

变频电源长时间的使用,绝缘体、导体在通过一些外外界的物理或者化学反应,会造成氧化或者腐蚀,如果没有及时用酒精擦拭干净,就会造成短路等现象。

灰尘、污垢、细菌等积聚在变频电源内部,不但影响三相变频电源的使用,还会促成螨虫的滋生,污染整个变频电源。

    以上就是变频电源不保养会产生的一些危害,不知道你看了之后还会不会觉得变频电源不需要保养呢?如果你家的变频电源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保养过得话,就赶紧抽个时间保养下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