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提升工业门各组成部分(二) 点击:12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09 10:25:38
楼主

6.平衡锤组件

分节提升工业门的平衡锤采用箱体式或圆柱式通过平衡锤四周顶部安装的导向轮部件在外置的轨道上运行来实现平衡锤的上下移动。

7密封组件

分节提升门的四周都设有密封且密封结构、密封件、密封件配套的固定型材已有定型规格;密封件材质一般为三元乙丙密封条或毛刷密封件配套的固定型材多为铝合金专用型材。

8.安全防断装置

(1)分节提升门主要通过左右两侧钢丝绳提拉门扇长期处于工作状态的钢丝绳强度和安全性会逐步下降可能会发生钢丝绳断裂的隐患。除了要求在平时保养还要定期检查钢丝绳的使用状况若发现隐患需立即更换外在分节提升门中需增加钢丝绳安全防断装置其置于门扇两侧底部在钢丝绳突然断裂时卡住两侧轨道防止门扇继续下落。目前钢丝绳保护器有两种结构形式刀片式和插舌式。

(2)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分节提升门在门扇底部设有安全气囊与气动开关连接。当门扇在下行过程中门扇底边与障碍物接触时安全气囊被压缩形成气压波动后触发气动开关控制系统接收气动开关发出的信号后门扇立即停止运行或往上运行从而起到安全保护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