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机器人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的几大要点 点击:40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07 17:11:24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桁架机器人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的几大要点,能替代人工作业外,还能提升产品质量。

一、桁架机器人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的几大要点

1、桁架机器人移送产品的时间是固定的,不用休息,而人会疲劳,在天热或者夜班的时候更加明显。

2、招聘人员操作机床比较困难,普通人员无技术性,责任心也不强,会造成生产和管理的困难。

3、桁架机器人取产品,可形成整线无人化操作,不怕人工请假或突然离职等。

4、保障人身安全,人工在机床上作业,难免会发生事故,而桁架机器人不同,桁架机器人对于事故都有预防措施,加装安全保护装置及感应器等。

5、提高产品质量,数控机床机器人实现机械化、智能化,通过编辑的程序进行重复性动作,在产品精度上面可达成一致。

6、提升企业形象,无人化车间是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自动化数控机床机器人实现自动上下料,使企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二、小编总结

桁架机器人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能让企业节约人工成本,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让企业的产品质量更过关。山东康道智能是桁架机器人、数控机床机器人、六轴机器人、关节机器人生产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