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变仪的相关介绍 点击:217 | 回复:0



jhvs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8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19-01-07 10:40:39
楼主

应变仪也被称为电阻应变仪,测量机械零件、构件或试样应变的仪器。应变仪上如果配有相应的传感器,还可以测量力、质量、压力、位移、扭矩、振动、速度和加速度等物理量及其动态变化过程,也可用作非破坏性的应变测量和检查。

应变仪的种类有很多,而应用较多的就是静态应变仪和动态应变仪而这两种也是聚航专业提供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看吧。

JHYC静态应变测量分析系统是用于测量粘贴在被测构件上的电阻应变传感器的微小的变化,用于静态应力分析及静载荷强度研究中测量结构及材料任意点的静态应力应变及残余应力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高铁、汽车、轮船、桥梁、道路冶金、机械制造、电力工程,石油化工、土木工程,材料性能测定等结构静载荷测试、安全和健康状态测试。仪器检定指标达到0.1级,可满足教学、工程技术和科研的需要

静态应变测试的目的:

1. 获得结构或构件的应力应变分布规律及盈利集中状况。

2. 检验结构或构件的强度储备。

3. 验证结构或构件设计合理性。

JHDY动态应变测量分析系统主要用于测量机械零件、构件和结构上高速变化的动态应变应力分析及材料任意点的动态应力应变测量广泛应用于桥梁、建筑物、飞机、船舶、车辆、起重机械、旋转构件等结构动载荷测试、爆炸和冲击载荷,疲劳测试。仪器检定指标达到0.2级,可满足教学、工程技术和科研的需要

动态应变测试的目的

1. 确定动态应变随时间变化的规律,并对其进行频谱分析,根据统计特性研究结构或构件强度、刚度。

2. 验证结构或构件设计合理性。

以上就是应变仪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详细的了解静态应变仪动态应变仪的参数,可随时拔打南京聚航的热线,我们欢迎您的选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