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厂生产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好处有哪些? 点击:148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9-01-04 16:48:35
楼主

相信很多企业管理者,或准备上ERP的生产企业,都会认为没有答案。因为生产管理系统好不好只有用久知道……很难笼统说哪个好。其实,想知道答案很简单,选型时多家试用对比,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那么下面来看看大唐思拓电力工厂生产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好处什么?


总的来说,电力工厂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从人机环管四个单元出发,可见大唐思拓生产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各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辨识,评估和预控,尤其是做好现场作业行为管控,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做到安全生产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全天候的立体管控。


大唐思拓电力工厂《ERP生产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管控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好处以下八个方面内容:


1、管理好企业从安全方针目标、安全生产责任制、外包工程管理、人员准入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隐患排查管理等等全过程的跟踪管理。让企业管理者很容易就了解到每个生产现场作业进程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2、建立设备健康档案动态管理体系,实现设备健康自动评价,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3、通过损失电量和故障原因分析与统计,提升设备可靠性,减少损失电量。


4、很方便规范物资管控流程,建立备品科学储备定额,降低库存资金,降低采购成本。


5、 帮助企业打通从缺陷到任务、两票的闭环管控流程,随时可以查询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6、通过流程管控与物联网技术,确保关键节点在满足安全、质量、预算的前提下才能推进。


7、 实时监控并预警人员、设备与环境安全风险,触发相关应急预案。


8、有效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看了以上就知道答案吧!现在知道了电力工厂生产管理系统好处很多吧!实现一体化智能管控,能够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