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业门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点击:12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04 09:41:49
楼主

工业提升门是工业行业的常用门种之一,它的密封性好,防护装置完善,电动开启方式也让无比重的工业提升门的日常操作变得十分方便,因此提升门在工业行业中的应用普及度相当地高。

在安装提升门之前,首先要注意检查下提升门的制作尺寸,确认门体的制造尺寸要与之前设计的尺寸保持一致。除了门体尺寸外,还要对导轨的位置进行测定。

检查好上述工作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安装工业提升门了,安装时注意门体两侧的轨道平面要保持一致,如果是墙体本身的原因而导致轨道平面不平整,需要将导轨的背部垫平后再安装。

因为工业提升门的门体重量较重,所以在安装工业提升门的时候还要充分考虑到预卷问题,需要在轴上面预留一圈预卷,以减少门体对螺钉处的拉力。

此外,在安装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的时候,还要注意工业门门体结构表面强度,工业门表面的平整度以及门口的预埋件位置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