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数控车床自动化的优势 点击:138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1-02 16:36:11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智能化数控车床自动化的优势,智能数控机床是只不需要人工作业的机床,采用六轴机器人或者桁架机器人替代人工作业,进行自动化生产。

一、智能化数控车床的优势

1、自在放下

我司的智能数控车床能解决360度任意角度的准确定位及放料,包括放料前的翻转、打废料、侧挂及斜放等,都能做到从容应对。

2、随意连接

智能化数控车床的手臂铅锤上下运动能适应不同吨位大小冲床的台面连线落差,适配于市面上所有类型的机床设备:齿轮冲床、气动冲床、油压机,并做到无论吨位大小,机台高低,都可随意连接,实现设备的自由组合。同时,我司智能化数控车床的智能运动控制卡能预存100组产品的生产工艺信息,随时方便切换,哪里有需要,随时“调岗”连线。

3、灵活定制

有时候为了实现更高的智能数控车床自动化要求,机床生产中需要自动换料、送料、钻孔、攻牙、喷油、定位,以及适应连续模、单机多模等模具工艺时,我司的智能化数控车床连同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能实现机床厂房无人化作业的智能数控车床自动化目标,使智能制造变为现实。

4、轻松抓取

智能化数控车床系列产品能解决任何形状、任何构造的工件的任意角度抓取,在复杂多变的工件及工艺要求,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二、小编总结

智能化数控车床自动化既改善了劳动条件,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又可确保生产安全,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还能降低能源及原材料消耗,节省辅助加工时间,降低成品成本。因此,使用智能化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更加经济、适用,也是切合实际生产需求与发展需要的。

当前,机器换人,已成为制造业的热潮。众多的机器人上岗,将打工者从繁重、高危、单调、重复的生产中解脱出来。在机床加工生产中,机床生产主要针对板材,通过模具机床,实现落料、冲孔、成型、拉深、挤压、整形、铆接等工艺要求,具有成型、节能节材的优点,广泛应用于机床加工生产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