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电机常见小故障的处理方法(二) 点击:6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1-02 09:59:28
楼主

四、工业门电机可以开门,无法关门

一般来说,造成工业提升门的电机能够开门却无法关门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工业门光电线被障碍物所遮挡、工业门的电机未对准发射器与接收器、光电动功能启用时未连接到光电动配件等。在处理工业门的时候,不同原因的处理方法也不同,清理障碍物、将电机对准发射器与接收器、连接工业门光电动配件。

五、工业滑升门的控制显示屏上没有反应,电机不动作

当提升门电机出现这类故障时,主要是由于电机的电源未连接好、电机保险管损坏造成的。建议大家检查下这两个部分,将未连接好的电机电源接上或是更换掉损坏的电机保险管,如此之后故障方可排除。

六、工业门设在墙壁上的开关正常,但按下遥控操作却没有反应。

工业门遥控器未正确对码和遥控器电池电力不足是两大主因,需要重新给遥控对码,并确认对码的准确性。或者给遥控器更换新的电池后再试一下。

当然,如果当工业门电机出现上述故障无法处理或是出现其它故障时,不要着急,及时和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联系,我们会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处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