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能源系统软件开发电能耗管控系统技术解决方案 点击:232 | 回复:0



ruiec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18-12-31 18:06:28
楼主

从以电力技术为代表的第二次工业革命开始,电力已成为社会生产和生活的主要推动力。随着电网设施的完善,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甚至垄断的能源骨架。电力能源系统软件开发(13823116735微信)

控制和优化,这两个概念始终是齐头并进的。随着能源结构的变化和单位绩效的提高,未来清洁能源的比例将越来越高,灵活单位的比例也将越来越大。无论是提高电网承载能力的结构变化,还是实现对电网的灵活资源的全面部署,都促进了控制优化的创新。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风电装机容量总计1.64亿千瓦,太阳能装机累计装机容量1.3亿千瓦,成为继火电和水电之后的第三大和第四大电源。 。 2017年,全国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占全球的56.6%,占全球总量的33.4%;风电装机容量占全球的32.3%,占世界的32%。

首先,我们需要专注于提高电力系统的灵活性。 2018年,中国政府发布了“关于提高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指导意见”。调节能力的主体扩展到整个电力系统,覆盖电源侧,电网侧和负载侧。

二是以市场消费为核心,引导清洁能源的健康发展。结合中国新能源的特殊性和负荷分配,按照集中发展,分散发展,近消费的原则,通过应用进一步强化规划,优化布局,协调发展和市场消费的指导作用。技术,商业模式和机制的整合优化了该地区当地消费的创新模式,促进了“源 - 网 - 负荷”的协调发展。

三是加快建立健全市场机制,确保电力体制改造。中国计划建立以电力现货市场为核心的市场机制,形成公平,开放的市场环境,积极推进多个试点省份的建设。最近,根据各省的实际情况,我们将继续建立和完善电力服务市场机制。同时,加快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度建设,形成能源绿色发展的约束机制。

电力能源系统软件开发源中瑞科技13823116735(微信)QQ:267086823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