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场送骑士五连败温斯洛砍下准三双 点击:220 | 回复:0



wya1230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1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8-12-29 13:57:20
楼主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18比94送给克利夫兰骑士五连败。本场比赛温斯洛砍下24分11篮板和7次助攻,韦德得到10分6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18分5篮板。

温斯洛比赛数据

首节比赛,塞克斯顿送出助攻,弗莱接球后命中一记三分。之后麦格鲁德在投篮时造成塞克斯顿犯规,迈阿密热火得到2次罚球机会。接着伯克斯在运球时遭到泰勒抢断,迈阿密热火随即快攻得手。首节战罢,迈阿密热火以29-30暂时落后。

热火对骑士

比赛进入次节,德拉维多瓦在传球时遭到韦德抢断,迈阿密热火随即快攻得手。之后杰伦琼斯在投篮时造成怀特塞德犯规,克利夫兰骑士得到2次罚球机会。接着温斯洛送出助攻,阿德巴约在篮下完成一记暴扣。半场结束,迈阿密热火以56-52反超比分。

热火对骑士

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怀特塞德在投篮时造成弗莱犯规,迈阿密热火得到2次罚球机会。之后小南斯助攻德拉维多瓦命中一记三分。接着奥利尼克出现传球失误,小南斯抢断后克利夫兰骑士随即快攻得手。三节战罢,克利夫兰骑士以69-82暂时落后。

热火对骑士全场比分

比赛进入末节,小南斯在传球时遭到韦德抢断,迈阿密热火随即快攻得手。之后理查德森在投篮时造成伯克斯犯规,迈阿密热火得到2次罚球机会。接着塞克斯顿送出助攻,克拉克森接球后三分果断出手命中。最终,迈阿密热火以118-94送给克利夫兰骑士五连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