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发光字的制作流程 点击:143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2-29 09:30:12
楼主

1、先把铝型材、不锈钢或者铁皮加工成槽字,文字或标识logo的图样 ,制作什么价铁皮时要进行喷涂、烤漆等工序处理,槽字的深度一般为8cm-15cm,吸塑字的深度相同。

LED发光字

2、把led光源模块用连接线接好,再用双面胶或固定螺丝固定( 可先用双面胶固定位置 ),将led光源模块固定在槽字的内底面( 槽字内表面喷亮白色烤漆 ),最后用玻璃胶粘接模组。

LED发光字

3、led光源模块的数量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特殊字符、字型、字体、字的大小(尺寸)、笔划的宽度、槽字的深度、槽字内部的反射系数和照明亮度。一般每平方米,大约需要6灯led模组需50条

LED发光字

4、最后,用铝塑边条、亚克力板或有机片做好的立体字上盖扣上并钉好,用玻胶密封安装缝隙做好放水处理,安装在所需场所。将变压器选择合适的电压接通电源。如果需要变换发光字的颜色和 发光效果,亚克力吸塑字还要外界专用的编程控制器。

LED发光字

(变压器需安装于防水位置)这样,发光立体字或发光标识logo就制作完成。采用压克力工艺成型立体发光字,在白天,简洁、明快、立体感强,苍劲雄浑;在夜晚,图形和背景互相配合,颜色多彩变幻,图形和色彩变化丰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