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dwg文件与浩辰CAD平台关联? 点击:948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8-12-28 15:22:38
楼主

  如何设置双击图纸打开浩辰CAD平台具体分几个情况讲述一下

  

  1、安装浩辰CAD软件后,第一次启动出现下面提示,直接选第一个关联,其他都不用设置就可以了。


1.jpg

  

  2、如果第一次文件并没有关联,现在需要重新关联,这个时候是没有上面界面。

  

  ①只要找到一个dwg文件,然后点鼠标右键;


2.jpg

  

  ②找到打开方式位置,选gstarcad launcher 为默认打开方式就可以了;


3.jpg

  

  ③操作系统里面一定勾选一下默认打开方式;


4.jpg

  

  3、双击打开了软件,但没有打开图纸。

  

  这个时候可能您是设置默认打开方式。


5.jpg

  

  4、关于双击遇到问题,有人双击发现确实打开浩辰CAD图纸也打开了,但每次双击都又新打开一个CAD,这样多打开图纸后发现下面一排,当然简单办法是open命令打开,但总会操作双击出现不应该出现CAD。

  

  这个时候就必须改动图一设置关联方面了,这个设置对话框不重安装是无法看见的,实际还有一个简单办法,就是删除注册表;

  

  ①操作1打开注册表;


6.jpg

  

  5、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starsoft\GstarCAD\R18。

  

  例子是r18版本,其他版本同理,浩辰注册表位置直接删除,注册表删除是没关系的,下次启动会恢复初始。然后关联一下就可以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