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齿面减速机的特点 点击:239 | 回复:0



jichuangd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8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8-12-25 15:25:28
楼主

在减速机行业中硬齿面减速机是一款相对精密的机械,硬齿面减速机它增加转矩,降低转速。它适合用高速轴转速不要大于1500/分,齿轮传动圆周速度不要大于20/秒,工作环境温度范围为-40—45度中为性能好,如果低于0度启动前要先让润滑油预热到0度以上。

硬齿面减速机的齿轮采用高强度低碳合金钢经渗碳淬火而成,齿面硬度高,齿轮均采用数控磨齿工艺,精度高,接触性好,传动效率高,运转平稳,噪音低;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承载能力高;易于拆检,易于安装。

1、中心距、中心高、传动比均采用优先数系的优先数。

2、齿轮参数、结构经过计算机优化设计。

3、齿轮采用优质高强度低碳合金钢经渗碳淬火磨齿。齿面硬度高,齿轮精度达国际标准6级。

4、传动效率高、噪声低、承载能力高。

在技术上东莞吉创是采用中德合资的,质量上严格把关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与经营理念,技术上也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使减速机质量得到完美保证,这在市场上是有信誉有口碑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