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机器人提益的表现 点击:89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8-12-25 14:48:50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数控机床机器人提益的表现,桁架式机械手有效地改善了作业环境,提供零件加工数字化、信息化、少人化直至无人化管理,可靠地保证了产品质量,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将工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使现代制造技术达到一个崭新的水平。因此,很多工厂都开始安装数控机床机器人了。

一、数控机床机器人提益的表现

1、使用数控机床机器人抓取物件,放入指定冲床,可以无人看守操作,不怕无人或员工请假之顾虑。

2、在一些环境恶劣的生产环境中,普通员工不愿意来,选择数控机床机器人代替,可以减少工伤、不用为招不到人而烦恼。

3、人会疲劳,而数控机床机器人出产品的时间是固定的,不用休息,尤其是天热或夜班效果更加明显。

4、人与人相处总会产生矛盾,影响生产。使用数控机床机器人减压少了人工,内部不会因工作压力太大而产生矛盾,提高内部团结和公司的凝聚力。

二、数控机床机器人特点

1、多自由度运动,每个运动自由度之间的空间夹角为直角。

2、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所有的运动均按程序运行。

3、一般由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机械系统、操作工具等组成。

4、灵活,多功能,因操作工具的不同功能也不同。

5、高可靠性、高速度、高精度。

6、可用于恶劣的环境,可长期工作,便于操作维修。

7、各个机器人行走轴,均可采用滚轮导轨,具有可高速运行,安装调试方便,适合长行程应用,可用于恶劣环境等优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