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选择合适的电商代运营服务商 点击:1812 | 回复:0



湖北天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18-12-25 14:31:15
楼主


在电商运营中,随着相关技术门槛越来越高,对于广大的商家来说尤其是在运营能力方面,提出高规格的要求。在前几年店铺运营只要简单做个标题优化,店铺稍做一些美化装修,就有很好的销量。可如今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店铺发展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电商规则越发透明,很多红线也一触即死。

  而电商代运营在中国已经有了至少10年左右的历史,严格说,最早的代运营商跟随淘宝诞生而来。一些个人卖家需要更好的销售自己的商品,最早的需求是图片处理,于是就会去找设计专业的人来帮忙,只不过,当时不是以公司化运作的方式出现。

  首先是收费问题,因为涉及到自身利益,电商代运营行业的价钱高低不等,几千几万一个月的都有,所以也有很多坑。想要不被坑,就要多了解市场行情。

  有很多电商代运营都是先以低价来吸引顾客,之后不断地加钱提升销量,而一般正规的电商代运营公司的报价都相对较高,因为他们有团队、有实力、有经验、有口碑,他们用自身的能力保障商家的利益。

  没有一个商家与电商代运营合作之后,就能当甩手掌柜了。找到正规可靠的电商代运营公司,与代运营公司合作时要配合好代运营公司的工作,双方相互配合,才能创造更好的效果

  了解电商代运营公司的专业和技术,这个要从多方面评估,最好实地考察了解,包括代运营公司做了几年,公司的服务类型,公司的团队,资源,技术,以及过往的实操案例等等,一个有技术的专业的代运营公司,会对每一个客户负责,会详细了解顾客的需求以及顾客店铺情况,同时为顾客介绍公司的情况,达到一个双方信任的情况才开始合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