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京厂家直销机器人地轨一次成型焊接地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 点击:260 | 回复:2



AJH1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8年8月27日
发表于:2018-12-25 08:23:56
楼主


机器人第七轴,又名机器人地轨、机器人外部行走轴、机器人行走轴。机器人第七轴的定义:用一种机构让一台机器人工作完跑到别一个工位工作或者多个工位工作,从中产生一个行走机构,这种机构就叫机器人第七轴。机器人第七轴有几种方式:开方式是行走轴,封闭式行走轴,吊挂式行走轴。

第七轴具备多种优势:

1可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对有效行程进行调整定制。

2运动由机器人直接控制,不需要增控制器。

3第七轴防护性能好,可适用于点焊、涂胶、搬运等行业。

4伺服马达控制,通过精密减速机、重载滚轮导轨齿轮条进行传动,重复精度高。

5第七轴结构简单,容易维护。





AJH1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8年8月27日
发表于:2018-12-25 09:10:30
1楼

第七轴机器人为地面式系列,轨道基座采用高强度型钢与优质钢板焊接而成,大限度的保障其精度,有效避免变形和振动的情况出现。镶嵌高强度平滚轮和 ATLANTA 齿轮齿条等组成,并根据客户需求装有润滑系统和风琴护罩,能持续实现自动润滑和防尘除削等功能。主要减速机。控制系统采用自主研发中文控制系统,实现会中文即会操作;采用全反馈智能式设计,实现机器的实时自检功能,确保高稳定性和安全性。

第七轴机器人行走轴采用全伺服动力系统,

一、实现速度快:精度高,良好的防尘、防污性,针对于机床工件上下料、焊接、装配、喷涂、检验、铸造、锻压、热处理、金属切削加工,搬运、码垛等工作,满足工厂自动化生产线的实际需要。

二、适用范围:适用于机床工件上下料、焊接、装配、喷涂、检验、铸造、锻压、热处理、金属切削加工,搬运、码垛等工作。

三、产品特点:

1、多自由度运动,每个运动自由度之间的空间夹角为直角。

2、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所有的运动均按程序运行。

3、一般由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机械系统、操作工具等组成。

4、主要配件采用高端进口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

5、高可靠性、高速度、高精度。


AJH1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8年8月27日
发表于:2019-03-19 08:50:19
2楼

艾京机械(东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塑料焊接设备、全自动装配生产线、铸件全自动钻铣攻设备及其它自动化非标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于各种不同产业,如电脑及其周边设备产业、电子通讯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化妆品等包装产业、家电产业、光电产业、军工、安防、航空及医疗用品产业等等,努力提升各行业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

非标设备为客户产品专属订制设备,无现货,价格请联系我司报准确价格!

 

机器人行走轴又称机器人第七轴,机器人导轨等,主要用于扩大机器人作业半径,扩展机器人使用范围功能,主要应用于焊接、铸造、机械加工、智能仓储、汽车、航天等行业领域。

    机器人行走轴是在行走轴导轨上安装一台工业机器人,使用电机驱动,具有重复定位精度高、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可靠等特点,并专门设计了防尘罩,保护直线导轨以及齿条等运动部件,大大提高了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机器人行走轴的性能优势:

  1.是一款可应用于多种场合的机器人行走轴单元。

  2.可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对有效行程进行调整(定制)。

  3.运动由机器人直接控制,不需要增加控制系统。

  4.运行速度快,有效负载大。

  5.防护性能好,可适用于点焊,涂胶,搬运等作业。

  6.结构简单,易于维护。

  7.使用伺服马达控制,通过精密减速机,齿轮,齿条进行传动,重复精度高。

产品应用

    机器人行走轴可扩展多轴工业机器人的工作空间,通过机器人行走轴,一台机器人可完成多个工位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