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CAD软件下方的命令行? 点击:1635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8-12-24 12:51:28
楼主

一款完整的CAD软件,是必须具备命令行的,因为命令行对于一个绘图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可是在一些我们不注意的情况下,往往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就会导致命令行消息,那么消失后的命令行,怎么让其快速重现呢?今天我们就来解决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CAD软件中的命令行对于CAD绘图来说具有以下功能:

1、显示性:用来显示输入的参数、命令等等,就相当于一个操作流程的记录,不但能让我们清楚的知道操作进行的步骤,还有助于我们查看操作的正确性,是不是哪里输入错误啦,那个步骤不对了等等,如下图所示:

1.jpg

2、快捷命令:命令行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通过快捷命令,快速绘图,如下图所示:

2.jpg

既然CAD软件的命令行如此重要,那么当命令行消失的时候该怎么找回呢?

其实真的很简单,只需要记住一个快捷键就行,那就是:Ctrl+9

在CAD看图王软件中,一旦发现命令行不见了,直接Ctrl+9就可以调出来啦,就是这么简单哦,如果想要关闭命令行,也是很简单的哦,有两种方法可供操作!

第一种:直接点击命令行左上角的关闭按钮即可关闭,如下图所示:

3.jpg

第二种:再次使用快键键Ctrl+9,会调出命令行关闭对话框,确认即可,如下图所示:

4.jpg

当然,如果你并不想关闭命令行,只是想让其暂时的隐藏那也是可以的哦,在命令行关闭的按钮之下就有一个隐藏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5.jpg

命令行隐藏之后会在界面的下方显示一个小小的命令行,点击这个命令行可再次展现上图中的命令行哦,如下图所示:6.jpg

以上就是关于CAD看图王电脑版命令行的相关使用了,你记住了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