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数据采集终端实现城市网络化管理服务 点击:78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12-24 12:02:25
楼主

城市的网络化管理是革命和创造革新。控制网化管理统一的城市管理和数字化的平台和rfid数据采集终端,都市管理一定基准的管辖区域分区。

利用物联宇www.voleyun.comrfid数据采集终端实现排查登记、逐级处置、逐级上报、分流交办、督办催办、统计汇总、分析研判、绩效考核等各类功能分析等整理,业绩评价等各种各样的功能,形成了全面覆盖,实时反应,动态追踪,四级的联动、协同共享,城市管理的内容延伸到社区,综合社区的管理和服务资源依靠GIS地图实现网格内的“人,房、地、物、事、情,组织,单位”等全要素信息的常态化管理、技术革新的社会服务管理系统,达到“小事不和睦的社区,重要调解不街”形成功能了社会在合作,社会管理信息平台。

以这样的功能,传统、被动、定性和分散的管理、以及今天现代、主导权、定量和系统管理。简单的话:都市网格化管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街道、社区、网络、网格的内容,通过处理单位责任者,实现城市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市区连动,资源共享的一种城市管理的新模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